台北專家權威牙醫|牙齒美白,全瓷冠,假牙貼片
牙齒美白,全瓷冠牙冠,假牙貼片,牙齒矯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齒美白哪些方法最靠譜 全瓷冠牙冠 為什麼牙齒矯正需要拔牙 牙齒美白選擇專家 假牙貼片 牙齒矯正會改善臉型嗎
 


HOME > 牙齒美白哪些方法最靠譜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牙齒美白哪些方法最靠譜

隨著時間的增長,很多人會覺得,為什麼自己的牙齒越來越黃,無論你一天刷幾次牙,都好像刷不干淨似的,美白牙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得堅持。從鹽水漱口,到美白牙膏、洗牙、漂白等,牙齒美白方法不斷改進。人們也越來越注意牙齒的顏色是否健康潤澤,一副帶有“病”色的牙齒,讓“嘴”有餘悸,於是絞盡腦汁地探尋更好的辦法讓自己的牙齒變得更美。

方法一:洗牙拋光半年到一年的定期潔牙(俗稱洗牙),通過超聲波的震動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,能保持的時間大致是半年到一年。適用人群:牙齒表面由於刷牙不力、吸煙、喝茶等後天因素造成軟垢色素和牙結石的人群。操作時間:約1小時保持時間:半年到一年

方法二:冷光美白目前,最先進、最快速的牙齒美白治療辦法就是冷光美白。冷光美白就是把美白劑放到牙齒的表面,通過特殊的冷光源照射,不斷產生很多的催化效果,加速美白藥物的化學反應,只需30分鐘就能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。適用人群:牙齒外因性的染色(咖啡、醬油、茶等)、增齡性黃牙,效果最佳。輕中度的四環素牙、氟斑牙,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變色牙、遺傳性黃齒,一般一次治療即可獲得滿意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