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專家權威牙醫|牙齒美白,全瓷冠,假牙貼片
牙齒美白,全瓷冠牙冠,假牙貼片,牙齒矯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齒美白哪些方法最靠譜 全瓷冠牙冠 為什麼牙齒矯正需要拔牙 牙齒美白選擇專家 假牙貼片 牙齒矯正會改善臉型嗎
 


HOME > 為什麼牙齒矯正需要拔牙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為什麼牙齒矯正需要拔牙

不少家長對於給孩子拔牙都心存顧慮,甚至因為不願意拔牙而耽誤了治療。牙齒矯正其實是一種把牙齒位置重新排列的工作,在重排的過程中往往需要一些額外的空間來移動牙齒,這時候就需要利用拔牙來製造所需要的額外空間。

牙齒矯正拔牙適應範圍有很多種,主要表現在以下幾種:牙齒不齊、牙齒缺失缺損、門牙前突、牙齒咬合異常、牙齒數目異常、牙齒間隙異常等;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,對自己的美觀度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。通常來說拔牙也是其治療的一部分,因此牙齒矯正拔牙是很正常的,一般也是必要時才拔的。

現在醫學流行的拔牙牙齒矯正方案就是上下左右都拔出第一雙尖牙。其中也有些患者採取了一些其他拔牙技術方案,具體病例還是要進行具體診斷分析。另外,到正規的口腔醫院接受牙齒矯正,根據您的實際牙床狀況和牙齒畸形程度來決定是否拔牙,這樣才能將潛在的危害降到最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