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專家權威牙醫|牙齒美白,全瓷冠,假牙貼片
牙齒美白,全瓷冠牙冠,假牙貼片,牙齒矯正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齒美白哪些方法最靠譜 全瓷冠牙冠 為什麼牙齒矯正需要拔牙 牙齒美白選擇專家 假牙貼片 牙齒矯正會改善臉型嗎
 


HOME > 假牙貼片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假牙貼片

美白假牙貼片是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,對已經變色的牙齒起到遮擋作用。現在流行的牙齒貼面材料有很多種,如硬質貼面、瓷貼面、納米樹脂貼面等。樹脂貼面是在磨去部分牙齒後在牙齒表面貼上樹脂,可以保持牙齒的形狀和原來一樣。而瓷貼面則是匯集了烤瓷牙和樹脂貼面的優點,既美觀又逼真,用特殊活性接口材質將假牙貼片緊密鑲嵌在牙齒上,相比樹脂保持的時間也要長。它本來是針對牙齒本身有裂紋、殘缺等使用的美化方式,對牙齒本身沒有美白效果。

假牙貼片都是使用堅固的材質塑形然後粘貼在牙齒上的,這裡存在粘合劑毒性強、金屬成分超標、老化脫落等問題,都是對牙齒乃至身體有危害的,所以在選擇材料的質量上要仔細。其次,如果為避免假牙貼片之間出現礙眼的黑線,而把貼片相互緊貼並緊壓牙齦,這樣很可能會導致牙齦腫痛,甚至傷害牙根,美白不成反讓牙齒遭罪。